陸舉辦「胸模大賽」 網友諷:胸部大就冠軍嗎?

▲大陸襄陽日前舉辦「胸模大賽」,卻被網友批評。(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襄陽市,25日舉辦當地首屆的「胸模大賽」總決賽,來自各省的佳麗經過初賽的選拔之後,最後選出11位佳麗進入總決賽。而這11位佳麗也是得透過自我介紹、泳裝、禮服、旗袍和才藝表演外,還得秀出大賽主題「美胸更愛胸」,最後是由來自南京的佳麗奪冠,但不少網友和民眾砲轟,不知辦這比賽的用意為何?

根據大陸《金羊網》報導,這次「胸模大賽」共歷時2個月,一共吸引各省共約300多位的女性報名、100多位參加,25日舉辦總決賽,最後是來自南京的佳麗江青奪冠。

▲大陸襄陽日前舉辦「胸模大賽」,這名來自南京的佳麗江青獲得冠軍。(圖/CFP)

入選「胸模大賽」最後總決賽的11位女子,也和一般選美比賽一樣,都進行自我介紹、禮服走秀、泳裝走秀、旗袍走秀和才藝表演等;主辦單位表示,這個比賽的主旨是要普及「胸模」的概念,希望佳麗能展現「美麗、健康、自信」,以及健康美胸的生活方式。

只是這場「胸模大賽」,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支持的網友認為「沒有輸家,皆大歡喜,何樂而不為呢?」絕大多數的網友則痛批,「這根本就是『奇葩』的比賽啊!」還有網友認為「辦這種比賽的意義在哪?」更有網友質疑,「評選的標準是以胸部大小為依歸嗎?」更有人直批「無聊低級庸俗!」

▼大陸襄陽日前舉辦「胸模大賽」,卻被網友批評。(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