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千份麻油雞麵線2小時內發完 北港糕餅麻油節盛大展開 


▲「2015北港糕餅麻油節暨商圈嘉年華」於朝天宮前盛大展開。(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地方新聞/雲林報導

「2015北港糕餅麻油節暨商圈嘉年華」25日於朝天宮前盛大展開,現場不但切了重達60斤的狀元餅與民眾分享外,還提供超過千份的現煮麻油雞麵線,並且在短短2小時內全數發送完。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從現場熱烈的反應,就可以知道這裡的麻油,香醇又實在,民眾吃得都安心。

活動當天,除了安排了南陽國小的電音三太子表演外,還舉辦了喝汽水比賽及限時剝花等趣味遊戲,吸引民眾前來參加。

李進勇表示,北港是個可愛且歷史悠久的城市,不管是麻油、土豆油、大餅等都相當的出名,尤其是大餅,更是聞名中外。

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余昆穎也指出,這裡以前被叫為笨港,是台灣開發最早的城鎮之一,並且每年會配合節慶舉辦各項活動,如「陪媽祖圍爐-插頭香」、「元宵節媽祖遶境犁炮」、「北港糕餅麻油節」、「白沙屯媽祖會北港」及「北港元宵燈會」等。

據悉,在前縣長蘇治芬提倡農業首都後,奠定了傳統產業的行銷基礎,尤其是推動「呷安全,找雲林」的政策,使在地的農特產,能讓遊客吃的全安、健康。

▼超過千份的現煮麻油雞麵線,在短短2小時被全數拿光。(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