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鐵粉習近平也追星 與球員相見歡、大玩自拍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以及英國首相卡麥隆,與曼城明星前鋒阿奎洛自拍。(圖/翻攝自阿奎洛官方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訪英行程來到尾聲,誓言要令中國足球成為世界強隊的他,日前在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的陪同下,參觀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龍頭球隊曼城(Manchester City)的足球學院,並與不少該隊的明星球員相見歡。

曼城的明星前鋒阿奎洛(Sergio Aquero)也搭上這股「中國熱」,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習近平及卡麥隆的自拍,並以中英文寫道,「感謝能與您自拍!習主席!」

據了解,由於習近平是曼城的勁敵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超級粉絲,因此參觀完曼城足球學院後,在安排下也與前曼聯隊長奈維爾(Gary Neville)見面。除此之外,前曼城球星維艾拉(Patrick Vieira)以及薩默比(Mike Summerbee)也出席該場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