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亮燈+鳴笛 廂型車黃燈硬過差點撞上

▲白色小廂型車硬闖黃燈,差點害救護車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用路人遇到救護車通常都會禮讓一下,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昨日(22日)晚間11時許行經新北市中和路及永貞路口時,聽到救護車鳴笛就先停下,這時也剛好變紅燈,沒想到一輛廂型車硬要闖黃燈,還好救護車當時速度不快才沒有釀禍,要是真的出事,「哪怕只是30秒,違規者這輩子也別想還了。」

網友23日凌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稱,22日晚上11點12分左右他開車載老婆準備返家,行經新北中和路與永貞路口時,聽到救護車鳴笛的聲音就先停下來,想看看到底在哪裡,這時候路口號誌也剛好變成紅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一輛小廂型車突然從右邊車道竄出,硬是要闖黃燈搶過,幸好當時救護車速度不快還踩了一下煞車,才沒有釀成意外,試想如果當時救護車上的是自己的親友,卻因為他人的自私耽誤黃金救援時間,哪怕只有30秒違規者這輩子也別想還了,「希望大家多點愛心及忍耐。」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現在這種人真的很多。」、「將心比心很難嗎?」;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沒有擋到。」、「廂型車駕駛也可能是視線剛好擋到沒看見,這是車禍常見的盲點。」不過,PO文者回覆說,當時他看到廂型車先是減速再催油門,況且救護車已經亮燈鳴笛,「客倌您認為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