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嘎嘎嗚啦啦」想到哪首歌? 1秒分辨你的年紀!

▲聽到「嘎嘎嗚啦啦」,你會想到陶大偉的〈生龍活虎打衝鋒〉嗎?(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首歌的歌詞也能看出年紀?聽到「嘎嘎嗚啦啦~嘎嘎嗚啦啦~」聲音響起,你的第一直覺會想到哪首歌呢?是陶大偉、陶叔叔的〈生龍活虎打衝鋒〉;還是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的〈Bad Romance〉呢?

PTT笨板(StupidClown)上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表示她的男友完全沒聽過什麼「嘎嘎嗚啦啦」。妙的是,她將這段故事貼上臉書,多數朋友的第一反應自然聯想到女神卡卡的歌曲,讓她大感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嘎嘎嗚啦啦」,你的直覺是Lady GaGa的〈Bad Romance〉嗎?(圖/翻攝自YouTube)

問題PO上網,吸引許多鄉民熱議,或許是年輕人較多,想到〈Bad Romance〉的網友也佔多數,「當然是Bad Romance」、「真的只想到卡卡的」、「問身邊的人都是卡卡」、「大姐暴露年齡了」、「八年級,只聽過2」、「七年級,第一首完全沒聽過」、「我72,但第一個反應是Lady GaGa」。

不過也有些鄉民想到的是〈生龍活虎打衝鋒〉,「我是中年大叔了,第一首加一,陶大偉跟孫越當時很紅的」、「六年級直接浮出大家一起來」、「7年4班兩首都知道,會先想到第一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