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視覺感頸鍊choker 復古回歸 

▲充滿復古美好回憶的短項鍊「choker」再度回歸時尚界。(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時尚配件品牌Accessorize推出復古回憶的短項鍊「choker」,曾風靡一時的「choker」,原意有窒息的意思,其恰好圈住脖頸長度又帶有些微彈性的短鍊,呈現出類似刺青的視覺感,讓90年代的男男女女瘋狂搶購配戴。

▲彩色小巧珠飾點綴choker,個性中帶有甜美感。(圖/業者提供)

今年秋冬,從時尚秀場漫延至日常生活中,又見choker再度掀起風潮,變化出有色彩珠飾,或加上半寶石點綴,亦布民族風織帶及鍊帶金屬短鍊選擇,choker緬懷美好時代,也再度成為潮流新寵!

 

▲民族風織帶及細緻鍊帶頸鍊,充滿街頭潮流風格。(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