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失去手指不氣餒 英青年花2年時間變身「魔術師」

▲迪安在5年前迷上了魔術表演。(圖/翻攝自Dean Lah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8歲的魔術師迪安(Dean Lahan)在1歲半時患上腦膜炎,只能被迫切除右腳和大部分的手指保命,他在5年前迷上了魔術表演,從此展開艱苦的訓練, 連東西都拿不穩的他在2年後登上魔術舞台。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迪安雖然沒有右腿、手指也幾乎全無,但卻沒放棄他的夢想之路,而造就他今天一番成就的起點,是5年前在親戚婚禮上的表演,「我認為這是不可能辦到的事,但我想試一試。」

迪安剛開始連撲克牌都拿不穩,但他克服障礙,不斷在失敗中找手感,後來甚至完美的利用缺陷,創造自己專屬的魔術技巧,他用2年的時間成為大家口中的「無指魔術師(The Fingerless Magician)」,不但練就了純熟的撲克牌魔術,還會硬幣及讀心術。

迪安現在除了在酒吧和魔術大會上表演,近日更要到葡萄牙出席魔術節,「因為手指的關係,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熟悉每個動作和技巧,但我真的很愛魔術,任何事情都沒辦法阻止我」。

▼他還會硬幣及讀心術。(圖/翻攝自Dean Lahan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