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打瞌睡遭批「國睡局」米蟲 公務員道歉:體力透支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行就要請假,身體健康最重要啊。

▲游姓助理員打瞌睡遭民眾拍下PO網。(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賴姓男子近日到國稅局羅東稽徵所洽公,卻看到一名游姓助理員坐在位子上睡覺,批評難道自己繳稅在養米蟲嗎?但游姓助理員20日出面道歉,表示平時要照顧年邁雙親,還要照顧患有自閉症的16歲兒子,最近還要治療B型肝炎,可能因此體力透支造成民眾負面觀感,他感到非常抱歉

賴男19日拍下游姓助理員打瞌睡的照片上傳臉書,寫道「我們的公務員坐前檯公然睡大覺,同事間也認為是理所當然,可悲,今天才知我每年上繳的稅就是在養『米蟲』。」有網友批評真是「國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游姓助理員表示,以後會改進,真的很累的話就是要請假,避免影響觀瞻。游男講起話來有氣無力,原來他最近忙著治療B型肝炎,還得照顧家庭實在體力透支,「父親已經80幾歲了,母親也80幾歲,都沒有跟我們住在一起,等於說我自己家裡有一個身心障礙的兒子,變成說兩個都要跑。」

羅東稽徵所審核員陳鳳鎮表示,19日是國稅局電腦退稅收檔的截止日,游姓助理員雖身體不適,可是還是不敢請假,想說硬把它撐完。稽徵所人員也表示,會對游姓助理員做出適當懲處。

▼游姓助理員出面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