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iPhone被鎖「2404萬分鐘」? 網友笑:可送孫子了

▲網友手機被鎖「24044598分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輸錯手機密碼,就會被系統要求隔一段時間再試。一名陳姓網友今天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手機螢幕上顯示「已停用iPhone,請過24044598分鐘後再試一次。」文章一出,馬上引來其他網友討論「都快iPhone50了吧」、「應該是45.746952054年後再試」;但也有人質疑照片真實性。

陳姓網友今天PO文表示,「我不過想看個電話簿,卻被小孩子搞得40年後才解的開。」原來她的手機螢幕上顯示,「已停用iPhone,請過24044598分鐘後再試一次。」馬上引來其他網友討論,有人表示「我連5分鐘都不能等」、「一個送給孫子解鎖的概念」、「可以順便換新機」、「四十年後,直接換i46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也有其他網友PO出手機被鎖住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底下也有人也紛紛PO出自己手機被鎖的照片,表示「我的也中獎,也是小孩@@準備給女兒當嫁妝」、「我也曾經被我兒子亂按iPod 搞成6年後才可使用.......修理還要多花錢」、「我的i5也這樣⋯拿出來要給別人用。開機就這樣了⋯。」不過,也有人質疑照片真實性,指出原PO「無SIM卡...根本假的啊」、「我記得,很久以前就看過這張圖了」、「這⋯不是拿回蘋果店就可以解了嗎?」

先前也曾有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遇過相同的事,他連續打錯iPhone 4S密碼5次,竟要等45年才能重輸。當時有手機維修店業者表示,蘋果手機連續輸錯密碼的確會出現長時間鎖機,一般都1小時,不過也看過鎖超過45年的;蘋果官方技術人員表示,應是手機被人為越獄竄改系統,造成系統混亂、螢幕顯示出錯。

▼這些網友也都遇過類似情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