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雇主阿婆爆打巴掌+抹布塞嘴 印尼女外勞今晨獲救

▲西堤將遭雇主毆打她的影片傳給人在香港的姊姊,最後終於在20日凌晨被相關民團及警方救出。(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有網友昨日(19日)轉貼一段阿婆用抹布塞外勞嘴巴,還爆打巴掌的影片引發眾怒。幸好經過警方及關心外勞的台灣民團幫助,這名遭毆打的印尼外勞西堤(Siti,音譯)已在20日凌晨被救出,桃園群眾協會移工庇護中心目前安排她前往安全的場所,警方也會協助針對雇主傷害提告。

影片中,阿婆因懷疑印傭西堤不說一聲就自己跑出去,就在廚房裡不斷質問,雖然西堤不斷否認,但阿婆還是覺得她在說謊,憤而連打了西堤2巴掌,還隨手抓過一旁的抹布塞進她嘴裡。影片傳開後引發網友憤怒,認為阿婆的行為實在太超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中豐原警分局潭子分駐所員警表示,警方19日晚間發現網路瘋傳的影片後,就與相關人員一同將西堤救出,並協助來台工作只有3個多月的西堤,針對雇主傷害的方面提告。

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西堤曾提到阿婆經常打她,連生活必需品之一的衛生紙都不提供,三餐也得自己掏錢買;另外,也有網友質疑阿婆可能是非法雇用外勞。對此,警方表示,尚未了解是否真有禁用衛生紙一事,但確實是合法雇用。

而桃園群眾協會移工庇護中心20日凌晨也在臉書社團「挺移工(TIG)」PO文表示,西堤被救出之後,庇護中心的主任陪著到醫院驗傷並買東西給她吃,目前已先安排她暫住到其他安全的場所,並協助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