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全球巡迴台灣站 抽免費試駕一個月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將KIA ON TOUR全球巡迴試駕活動導入台灣市場。(圖/業者KIA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在全球各大職業運動及世界級競賽都能看見KIA的身影,舉凡NBA、LPGA、澳洲網球公開賽、歐洲與國際足球總會等,為讓台灣消費者能更近距離體驗KIA的品牌精神,特別將「KIA ON TOUR超動感全球巡迴試駕」活動引入台灣,一連五場KIA賞車試乘嘉年華會,徹底挑戰您的動感本色。

「KIA ON TOUR超動感全球巡迴試駕」此次來到台灣共有五個場次,首場將於10/17、10/18兩日於台中老虎城熱情登場。現場除有KIA全新Morning、Carens、CarensCRDi與Soul等車款可供賞車體驗與親自試乘外,亦備有投籃機讓與會佳賓小試身手挑戰活動,挑戰成功即可獲得KIA酷炫運動手環乙只。為鼓勵消費者踴躍參與「KIA超動感投籃指名挑戰賽」,消費者可上KIA Facebook官方粉絲頁分享活動、指定朋友挑戰就有機會獲得原廠精美Polo 衫,而被指名的朋友現身至活動現場挑戰且成功者,除了將直接獲得原廠精美Polo 衫外,各場次統計分數最高者,更可將一萬元冠軍獎金帶回家。

▲KIA ON TOUR全球巡迴試駕活動最大獎為Carens CRDi免費試駕一個月。(圖/業者KIA提供)

除了趣味投籃指名挑戰賽外,所有喜愛KIA的車迷朋友可藉此機會親自試駕,感受跨世代的駕馭氛圍與動態表現,參與試駕更有機會獲得「KIA ON TOUR超動感全球巡迴試駕」大獎-1個月KIA CarensCRDi免費試駕。另外為展現森那美起亞的售後服務能力,現場將設有「KIA ON TOUR行動維修保養諮詢中心」,由專業KIA技師到場為參與活動的朋友解決愛車的各種疑難雜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