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無止盡 BMW新大7登台搶先預賞

▲BMW新7系列將於近日正式上市,總代理汎德在今日先行舉辦了預賞活動。(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BMW原廠於今年6月份正式對全球首演全新世代的7系列旗艦房車(原廠代號G11/G12),在導入原廠稱為「Caron Core」的碳纖維科技後,新7系列有著更輕的車重與更優異的動態反應;國內總代理汎德則在今日安排正式上市前的預賞活動,並透露預接單數量已經近百台,光是長軸版的740Li就佔了超過一半的比例,顯見國內層峰買家還是偏好較為寬敞霸氣的車格氛圍。

▲總代理汎德表示,目前接單已經近百張,其中長軸的740Li就佔了一半以上的比例。

做為品牌旗艦車款,新7系列這次在外型上除了修飾得更為精緻典雅外,在車長也略為成長了19mm,不過車重則是拜Carbon Core科技所賜,最多減去了100公斤,不僅對操控與乘坐感受有正面幫助,就連油耗也精進了20%~25%,能耗表現更佳。

▲Carbon Core是源自於BMW I與BMW M兩個子品牌的碳纖維科技,能有效降低車身重量並增強剛性。

此次新7系列在內裝上除了維持一貫的豪華尊榮風格外,更增添了許多科技感十足的便利配備,像是用手勢控制系統、10.25吋iDrive觸控螢幕、以及後座中央扶手的平板控制器等等,都是為了讓駕駛與乘客能更輕鬆的掌握一切。

▲除了中央控台上的10.25吋iDrive螢幕新增了觸控功能,還支援了手勢辨識的功能。

▲後座不僅維持一貫的舒適水準,中央扶手上的平板電腦可以控制車上的各項功能。

▲就連車鑰匙上都有觸控螢幕,能控制門鎖空調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此次總代理汎德共引進730d、740i、740Li等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409萬、479萬及519萬元,雖然740Li的車價已經跨過500萬大關,但從佔了65%的銷售比例來看,此級距的購車族群最在意的還是外型氣勢與內裝舒適性。

▲即使740Li售價已經破五百萬,還是獲得大多數買家的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