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玩手機害兒子溺死 英國媽:回臉書留言耽擱一下而已

▲英國女子巴尼特因沒有照顧好兒子,吃上官司。(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1歲女子巴尼特(Claire Barnett)的2歲兒子約書亞(Joshua)日前失足跌入池塘溺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約書亞落水的時候,巴尼特不只沒有看著他,竟然還在滑手機、玩臉書、傳照片、和男朋友講電話;巴尼特因違反4項疏忽照顧罪而被判5年徒刑。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去年3月,約書亞在花園遊玩時不慎掉進池塘中,但巴尼特沒在第一時間發覺,她一看見約書亞在水裡時,趕緊把她帶到一旁做心肺復甦術,並立即叫救護車來,不過約書亞送醫後還是不治。

警方為了解男童落水時巴尼特在做甚麼,查了她的手機和社交網站帳號,結果發現她當時正在滑手機,上傳了2張照片到臉書,還跟男朋友講電話。在法庭上,巴尼特的辯護律師表示,當時巴尼特原本要出門了,但是剛好臉書有一個留言讓她耽擱了一下,「任何母親都有可能因為電話或洗衣機而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