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帶心愛的「椅子」上飛機 捨不得托運淚眼說掰掰



▲廣州老翁怕飛機無位坐,自備餐椅。(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白雲機場12日有一名陶姓老翁在過安檢時,嚇了在場的人一大跳, 原來是他除了隨身行李,還帶了一把「椅子」想帶上飛機,他表示因為擔心飛機上沒有位子,長途飛行會累,因此自備椅子以防萬一,海關人員解釋說,飛機上每個人都有座位,老翁才願意把椅子托運。

根據《廣州日報》指出,老翁帶著細心包好的椅子準備過安檢時,海關人員都看傻了。由於椅子太大,也不可能通過X光檢查,老翁得知不能帶椅子,著急地說,「哎呀,這可怎麼辦!我身體不好,萬一飛機上沒座位怎麼辦啊?不可能不要啊!」說完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海關人員耐心地向他解釋,飛機上不會有「站票」,每個乘客都會有自己的位置,而且椅子太大了,飛機上沒有地方可以放,建議老翁辦理托運。

經過一番勸說後,老翁才同意把椅子托運,但隔沒多久又帶著「椅子」回來了,他表示自己不放心,怕椅子在運送過程會有什麼意外,還是覺得隨身攜帶比較安全。海關人員聽了無奈又心疼,但也不可能通融讓他帶上機,最後老翁只能淚眼讓送行的子女把椅子搬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