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殘」變火燒車 酷炫改裝機車面目全非

▲ 北市濱江街驚傳火燒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3日下午,台北市濱江街有一名騎士騎著改裝機車摔倒在地,整台機車瞬間起火還不斷往前滑行,一旁店家的老闆娘見狀立刻報警處理,就怕火勢延燒到一旁的油桶爆炸,員工也衝上前幫忙滅火,整台改裝車被燒得面目全非,殘破不堪,所幸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

台北市濱江街上,13日下午1點多有一名騎士騎著改裝機車突然摔倒在地,整台車變成火球,接著濃濃黑煙不斷往前滑行,遊覽車急忙倒退,一旁還有民眾衝了出來,拿著滅火器幫忙滅火。

目擊店家老闆娘王小姐指出,「這邊有一部類似油罐車,因為在弄輪胎,然後有一部遊覽車過來,叫他趕快倒退,很怕爆炸啊!」就怕火勢不斷擴大波及店面,更擔心延燒到擺在公司門口的油桶會瞬間爆炸,員工負責衝上前撲滅火勢,不過越燒越猛烈,老闆娘立刻報警處理。

▼ 騎士受到驚嚇,背後皮膚被燒紅,身上也有多處擦傷。

警消人員趕來現場,機車騎士看起來嚇壞了,背後皮膚被燒紅,身上也有多處擦傷,救護人員急忙包紮,在騎士雙手裹上紗布,並協助整理個人物品。

酷炫的改造機車騎在路上,騎士卻在短短幾秒鐘摔車,改裝機車變成了火燒車,整台機車被燒得焦黑面目全非,前半部幾乎全毀只剩支架,車鑰匙還留在上頭,已經燒熔在一起拔不起來,幸好有民眾上前幫忙,才讓騎士保住一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