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驚見「白皙蜜腿妹」深夜掛急診 男病患都想換病房啦!

▲網友瘋傳這張深夜急診照。(圖/翻攝自靜香臉書,下同)

文/雞姊

最近點閱率低落,面臨人生瓶頸,突然VC15私訊雞姊,說要提供手上一條超級好梗。半信半疑點進去,才瞄到首圖,馬上就想跪地膜拜VC的運動鞋!這照片的背景是這樣來的……。

話說有網友在臉書放上一張在醫院拍到的辣妹看診照,一雙無暇白皙長腿配上傲人美胸再加上纖細小蠻腰,看到這幕應該會讓本來頭暈目眩的人瞬間清醒,進而血壓升高、鼻血直流吧!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好想跟她同病房」、「坐姿太標準了」、「魔鬼身材不解釋」、「隔壁床是她,多躺幾天也願意」。而萬能的鄉民也立刻神出這位辣妹的身分,原來是網路紅人「靜香」,身材超好的她還是內衣店老闆娘呢!

靜香本人在臉書貼文,因為胃痛頭痛臉又過敏,整個癢到睡不著,只好半夜掛急診打針嗚嗚,她也強調,除非真的痛到受不了,不然自己其實不怎麼看醫生的,更別說是急診啦~

對此,粉絲們更心疼不已,留言提醒她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讓靜香超感動呢。話說雞姊最近也出現因點閱率不足而產生的暈眩,但這不是看醫生就能夠改善(唉),雲友們有沒有聽懂雞姊的暗示啊拜託。

▼美食配美女,請問視線應該要放在...。

▼雞姊也很想拍張露腿照,但應該沒有粉絲想看雞腿。

▼這太火辣了!很犯罪啊這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