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洪秀柱 白盟17日號召:穿黑衣「為國民黨送行」

▲白盟認為,國民黨為了利益,扼殺想為黨改革的洪秀柱。(圖/翻攝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12日宣布,臨全會確定在17日下午2點於國父紀念館召開。對於國民黨準備在臨全會進行的換柱行動,白色正義社會聯盟13日表示,國民黨正在流失大部分選民的認同,扼殺想改革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此準備發起「為國民黨送行」活動,要所有挺柱的人在17日一起站出來,捍衛洪秀柱。

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臨時會將於17日下午2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林奕華說,時間選在下午,是要讓來自四面八方的黨代表,有充足時間抵達會場,但此舉也被質疑,從7日決定召開臨全會至今僅短短5天,就訂下時程及地點,對於海外黨代表來說是否有點太趕?林奕華表示,按照《人團法》的精神,「只要一日之前通知,完全符合法律規定」,不過目前對於程序與過程都還沒有確定,之後會再向外界報告,本週三(14日)也會先向黨的中常委報告。

對此,挺柱團體「白色正義社會聯盟」12日提到,臨全會的時程宣布太過倉促,將造成許多海外代表無法參加,實屬不公不義,一般需2個月前公告才合理。

白盟13日更在臉書發起「為國民黨送行」的活動,要所有挺柱人士17日中午12時,一起到國父紀念館,一起穿上黑衣服,表達諸多的不滿,並說:「有人說要團結為重,那朱立倫為何不團結為重?有人希望我們不要傷害黨,那黨永遠都不會進步!」這個黨正在流失大部分選民的認同,卻還為了利益,要扼殺想要改革國民黨的洪秀柱。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