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來來哥」拍片 遭女友狠甩100個巴掌

▲ 來來哥拍攝影片,直接被女友狠扒近百個巴掌。(圖/取自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來來哥」蕭志瑋去年以一支「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影片,在YouTube創下1200萬的點閱率,甚至跨海登上美國CNN,成為網路紅人!近日他也與保養品牌NARUKO合作,拍攝「如何對抗野蠻女友」的影片,忍痛讓女友狠甩將近100個巴掌,打到臉都變紅,才終於拍攝完成。

最新作品「如何對抗野蠻女友」敘述男生能用晚安凍膜創造光滑肌膚,被女友呼巴掌的瞬間,就可以靠著光滑膚觸躲開攻擊。首次與保養品牌合作,「來來哥」也笑說,完成人生中最大的心願,「終於有人找我拍保養品了!」

▲ 業者舉辦影片拍攝活動。(圖/業者提供)

品牌也在今年舉辦「牛爾笑到凍美條─超爆笑創意短片大賽」活動,只要以經典晚安凍膜為題,發想30秒以上的KUSO創意影片並拍攝上傳,就有機會獲得第一名獎金10萬元、第二名獎金8萬元。

▼ 如何對抗野蠻女友。(影/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