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妹營造「親民」形象出包 金正恩險被吉他爆頭!

▲因策劃活動失當,金與正被哥哥撤職。(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宣傳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替金正恩企畫一場親民活動,疑似安排失當,導致金正恩在往返舞台的途中,被諸多熱情的「粉絲」們包圍,不但趁亂被摸了幾下,還險些被吉他打到頭。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韓國政府人士透露,今年5月金正恩出席妹妹主辦的「全國青年美風先驅者大會」。抵達現場後,站在台階式的露天舞台上對著台下群眾們揮手,臉上滿是笑意。據現場人士表示,當天由於金正恩無法一次與數萬市民拍照留念,只好往返各個舞台間,與不同團體拍照。沒想到於往返途中,有一群正在歡呼的市民突然向他奔跑而來並重重包圍。

瘋狂的粉絲們從後面抓住金正恩的胳膊,還有人在旁邊抓住他的手。站在一旁的黨書記崔龍海與青年同盟中央委員掌全勇男驚慌不已,企圖阻止民眾接近,但失敗告終。警衛獲報後立即到場,手拉手將金正恩圍起並護送離開。

有消息傳出,金與正本想塑造出金正恩「親民、愛民領導者」的形象,沒想到卻出現失誤。但這也非首例,日前金正恩訪問一間農場時,也曾因與居民走得太近,演出途中差點被吉他打爆頭部的意外。據了解,金與正也因此事件遭到撤職,改由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金己男接替。

▼人群眾多包圍金正恩,身旁警衛嚴陣以待。(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