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安全 VOLVO XC90再拿NCAP測試滿分

▲VOLVO XC90 榮獲安全測試權威機構 Euro NCAP 五星最高評價。(圖/資料照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囊括 2015 德國知名紅點設計的最佳產品設計獎殊榮的The All-New Volvo XC90 在全球知名安全測試機構之一的 Euro NCAP 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最新一波撞擊測試結果中再次拿下五顆星最高評價。

其中在安全輔助系統項目更獲得滿分佳績,給予全新 XC90 莫大肯定。此外,全新 XC90 搭載的嶄新設計與尖端科技配備也一舉奪下英國權威雜誌 Auto Express 2015 新車大獎年度最佳風雲車以及最佳 Large SUV 大獎,展現強勁的產品實力。

繼獲得 2015 年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產品設計大獎之後,全新 XC90 憑藉著嶄新的外觀設計、寬敞富機能性的內裝空間、直覺科技的 Sensus 人機介面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再次受到英國權威雜誌 Auto Express 2015 新車大獎的青睞,拿下 2015 年度最佳風雲車冠軍寶座以及最佳Large SUV 大獎,VOLVO 以持續獲頒的國際獎項證明全新 XC90 傑出的產品實力,完美展現瑞典造車工藝的成熟淬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