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暴政煉獄照」曝光 「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屍體遍布。(圖/جريدة زمان الوصل)

▲屍體遍布。(圖/جريدة زمان الوص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宣布支持敘利亞阿塞德政權,已連續3日空襲反對勢力,不過聯合國日前也在紐約展示了一系列敘利亞的人囚虐待照,可以看到乾扁的屍體遍布,身上被鞭打、燒燙傷的痕跡也是怵目驚心,證明在阿塞德的暴政下,敘利亞人民遭受迫害、彷彿人間煉獄。

據《the guardian》報導,前敘利亞軍方攝影師凱薩(Caesar)秘密提供過去2到3年內戰期間的照片,他表示,政府軍為了要得到情報,對人囚施以各種酷刑,包括用火燒臉和頭髮、斷肢、挖眼等,「我看到燃燒蠟燭留下的痕跡,有些人眼珠被挖出來,也有牙齒被打壞的,甚至可以在電線上看到睫毛的痕跡。」

法國當局兩個星期前已針對阿塞德政權展開調查,包括2011到2013年間所犯下的戰爭罪行,和凱薩所提供的一系列證據。法國總統歐蘭德支持歐巴馬的立場,認為阿塞德不能控制敘利亞的未來,也反對俄羅斯和伊朗的立場。

據了解,凱薩在2013年逃離敘利亞,並帶著約5萬5000張慘不忍睹的照片,「沒想到自己會有證明他們(阿塞德)暴政的一天,他們也從沒想過這些照片會曝光,讓世界都看到了。」

▼人囚被極刑虐待。(圖/جريدة زمان الوصل)

▼人囚被極刑虐待。(圖/جريدة زمان الوص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