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粉紅絲帶」裝出席活動 纖細身材不像孩子媽

▲曾馨瑩以一襲粉紅色的禮服,展現纖細好身材。(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粉紅絲帶大使」曾馨瑩29日出席雅詩蘭黛乳癌防治慈善晚宴,以一襲桃粉色禮服展現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她表示,希望以簡單、隆重的衣服,來呼應這次的公益活動,所以把自己打扮得跟粉紅緞帶一樣。對於乳癌的防治,她也呼籲,「女性一定要定期做健康檢查,重視自己的健康。」

在29日的晚宴上,同樣身為「粉紅絲帶大使」的蔡依珊也身穿一襲紅色晚禮服與連勝文一同出席,甜蜜模樣宛如新婚夫妻登場,連勝文也笑說,「現在應該比結婚時重了幾公斤,老婆則是瘦了。」對於保持身材的方式,蔡依珊表示,覺得運動跟睡眠特別重要,每天會做至少30分鐘的有氧運動,少晚睡、並且保持飲食均衡,她也強調,「女性每一年都應該要做乳癌的篩檢,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

▲同樣身為粉紅絲帶大使的蔡依珊也與丈夫連勝文一同出席,宛如新婚夫妻。(圖/記者周宸亘攝)

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參加乳癌防治活動的姚元浩,也趁著戲劇拍完的空檔出席晚宴,他表示,媽媽也是乳癌的患者,自從生病之後,就有去了解一下,男性也有罹患的機率,建議從20到30歲就開始檢查,提早防範,已經罹患乳癌的病患,也希望能用健康的心,讓病痛及早康復。

▲姚元浩也出席乳癌防治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雅詩蘭黛一年一度的乳癌防治活動29日在文華東方酒店揭開序幕,不但邀請各界政商名流出席,晚間也舉辦點燈儀式,依序在台北北門、東門、南門、小南門與文華東方酒店點亮粉紅光芒,呼籲乳房健康重要性。品牌在台灣也與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將粉紅絲帶限量商品募集而來的款項,全數捐贈作為乳癌醫療研究及教育經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