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安東路火警提升至罕見第4級 5消防員灼傷送醫

▲ 北市長安東路1段一棟大樓高樓層發生火警,颱風助長火舌,火勢正全面燃燒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一棟大樓的9樓,28日下午5時37分許發生火警,由於起火處位於高樓層,在強颱杜鵑強風助長火舌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有5名中崙分隊消防員遭到輕微灼傷,目前消防局已將火警提升為罕見的第4級,正全力搶救中。

由於強風助火勢,在搶救過中,台北市消防局中崙分隊有5名消防人員遭到輕微燙傷,分別為37歲劉姓、52歲彭姓、22歲吳姓消防隊員,因手臂、頭部5%至10%二度灼傷送馬偕醫院;25歲林姓消防隊員及另一名消防隊員送台大醫院救治。

消防隊表示,現場是10曾樓RC建築物,主要為辦公用途,起火點在9樓,已把火警等級升至第4級,已出動24輛消防車、5輛救護車及83名人員前往救援,並持續在火場灑水降溫,現場未傳出有人受困。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