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烏日站人潮炸裂 候車隊伍擠到台鐵

▲高鐵烏日站人潮排到台鐵。(圖/網友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28日受到杜鵑颱風影響,下午3點後所有車次全面停駛,也因此各車站在上午陸續湧入人潮,不管是要排隊買票,還是返回工作的旅客,通通擠爆車站大廳,像在烏日站要持票要進站的人龍,就從高鐵站排擠到了台鐵新烏日站,完全不輸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打亂旅客行程,讓不少旅客提前搭車返回居住地或工作崗位,但就算突破重圍、成功換到票且順利搭上車的人,恐怕也得一路擠回目的地,因為高鐵從車廂走道到門口通通站滿人,幾乎沒有可以通行的空隙,但為了提早趕回去也只能忍耐一下。

由於現場購票人潮太多,高鐵公司稍早前也宣布,台北、烏日、左營3站分別在下午1點和1點30起停售自由座,並呼籲還沒買到票的旅客別再前往,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高鐵太保站人潮也是擠爆大廳。(圖/網友提供)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