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 立委讚呂捷「數學」教真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師在教要聽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呂捷因「史上最強鎮暴武器水肥車」爆紅,很多人也都知道他是教「歷史」的。不過,呂24日在臉書專頁PO文談到,當天出席一場活動時,遇到一名立委助理,對方非常熱情的要介紹自己的老闆給他認識,不料,該名委員卻說,「你數學教得真好!」讓他感慨以後是不是要穿背心,上面繡「呂捷 歷史」

呂捷指出,當時這名立委助理引薦時說到,「委員!這位是在網路上很夯的補教老師!呂捷呂老師!」結果他的老闆立刻表示,「我知道!我看過好多您的影片,你數學教得真好!觀念講解得很清楚!我以前讀書的時候最怕的就是數學!

眼看該立委助理臉綠得跟浩克一樣綠,呂捷當場故意回說,他最近在教學生「漢武帝的因式分解和唐太宗的平方根。」結果對方臉又更綠了。呂事後將過程PO到臉書,還在底下留言表示,等選舉完再公布這個人是誰,「因為我想知道他們那一區選民的智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調侃,政治人物的一貫伎倆,其實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也有人認為,這立委太沒水準了!可見平常就在瞎話連篇,嘖嘖嘖;還有網友建議,怎麼沒說你是教歷史的,你最懂地就是這些宦官奸臣了;其他不少人則紛紛表示,跪求漢武帝的因式分解和唐太宗的平方根…跪、有教康熙帝的微積分或乾隆帝的向量分析嗎、有空能否解釋下為何當初孔明能用1元2次不等式求東風的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