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Open…?  OPEN將被杜鵑吹成「脫褲藍」啦!

▲好害羞!OPEN將下半身被強風吹到掉下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強颱杜鵑來勢洶洶,雲林28日上午風雨不斷,風勢也逐漸增強,縣府也宣布晚上將停班、停課。不過,稍早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西螺7-11的三井門市,在店外擺的吉祥物「OPEN將」,已被強風吹成「脫褲藍」,讓不少人笑翻。

畫面中,OPEN將雖然還直挺挺地站在草地上,但身上穿的水手服,只剩上半身還完整,下半身部分早被強風給吹了下來。照片PO上臉書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直呼好害羞、快打碼、脫褲藍真 Open、Always Open、普級瞬間變限制級;也有人指出,變成野原新之助了;還有網友認為,它也需要防颱;另有不少人表示,快幫他穿回去。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