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彥翔參加花王小學堂 挑戰頭皮護敏知識王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花王(台灣)今日舉行「頭皮好壯壯-花王頭皮護敏學堂」記者會,公布各種頭皮照護NG情形,並為大家進行頭皮檢測,以更瞭解自己的頭皮狀況,並推薦專為敏感性頭皮打造的花王洗髮精頭皮調理系列──舒潤護敏型新品,也特別選在入秋之際上市,為消費者一家大小提供清爽無負擔的頭皮問題解決方案。

花王特地將活動現場佈置成益智節目「頭皮好壯壯-花王頭皮護敏學堂」,由消費達人邱彥翔代表挑戰頭皮護敏知識王,在緊張刺激的氣氛下一路闖關成功,獲得花王認證成為內外兼備、名符其實頭皮好壯壯的最佳品牌代言人。

花王洗髮精頭皮調理系列主打無添加矽靈、色素的弱酸性溫和配方,並有日本獨家研發的「親膚抗菌洗淨技術」,只需輕輕搓揉就能產生大量細緻泡泡,帶走皮脂垢和汙垢;此外,舒潤護敏型新品特別添加甘草萃取物及蠟菊精華,讓洗髮同時還能有效舒緩頭皮因為過度乾燥不適。花王也特別提醒消費者,洗髮精就像保養品一樣,要記得隨著季節變換挑選適合的洗、潤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