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朋退台正式聲明 評估全球各市場經營狀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針對團購網酷朋退出台灣市場一事,據《聯合報》報導,有網購業者分析酷朋撤台的三大原因,包括「在台投入資源不足、業務耕耘不夠、應變速度不夠快」,不過酷朋亞太區公關部門發言人於稍早發出正式聲明表示,在評估全球各市場經營狀況,並檢視各個市場的發展潛力、必要性投資,經慎重考慮後,決定停止在台灣地區的營業。

酷朋亞太區公關部門發表聲明:「過去數年來,酷朋在全球各地大步邁進,而我們的優先考量始終是選擇持續發展、對於酷朋整體最有利的決策。我們已評估在全球各市場的經營狀況,並仔細檢視各個不論於發展潛力及必要性投資而言均齊鼓相當的市場。經慎重考慮後,酷朋已決定於2015年9月22日停止在台灣地區之營業。我們將與廠商及客戶密切合作,以確保酷朋實現各項承諾。台灣地區之員工亦為我們關注重點,我們將致力在此時期給予員工充分支持。」此外也提到,「酷朋對於客戶、廠商及員工之隱私權十分重視,並努力確保所有個人資料均受到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