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朋出面聲明 不對任何謠言評論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被視為團購始祖的美國GROUPON(酷朋)驚傳要退出台灣,加上台北市勞動局證實在18日已接獲裁員通知,因此受到外界關注,直至今日下午,業者終於對此事有所回應,不過也僅以書面簡短聲明,「本公司並未就此發表任何訊息,亦不對任何謠言或臆測進行評論,酷朋秉持向來之承諾,以確保廠商及客戶獲得最佳體驗。」

▲台灣酷朋在今年6月還與寧夏夜市、第一銀行合作推出「夜市現金抵用券 」。(圖/翻攝自台灣酷朋官網)

酷朋於2010年進入台灣市場後,為國內開拓另一股揪團商機,之後有不少業者接二連三加入搶食這塊市場大餅,以致全盛時期的團購業者達50家之多,而「外來」的酷朋除了要與眾多同業競爭,還要面對內部營運改變,光是台灣區負責人4年就換了4任,平均每任做一年,另外還有不斷提出的新策略,例如從團購網站轉型「全方位行銷服務」平台、與寧夏夜市與第一銀行合作發展行動服務。

僅管酷朋要退出台灣市場的消息,官方仍未加以證實,客服人員稱平台上的商品可正常購買及使用,但台北市勞動局卻已接到酷朋裁員通知,也讓得知此消息的用戶產生疑慮,對此,業者初步表示,酷朋在國外是上市公司,所以公關部門都不在,正式說明需由美方統一回答,目前只能以簡單聲明回覆各界疑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