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叔瘋狂性侵溜滑梯 被禁止進入任何有溜滑梯的公園

▲示意圖,非當事溜滑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性侵案件,46歲男子強森(Christopher Johnson)因為「性侵」斯托克綠色公園的溜滑梯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這已經不是強森第一次侵犯溜滑梯。強森被禁止進入任何有溜滑梯的公園、遊樂場,且必須接受18個月性治療。

根據英國《考文垂電報》報導,8月18日晚間10點45分,有4名遊客在斯托克綠色公園發現強森正在性侵一架兒童用溜滑梯,遊客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逮捕強森。警方說,斯托克綠色公園的溜滑梯不是第一個受害者,強森在去年也曾做過這種事情,當時他脫的一絲不掛,在市政廳公園的溜滑梯頂端進行性侵。

強森被考文垂地方法院禁止進入任何有溜滑梯的公園、遊樂場、活動中心、游泳池、海水浴場,還要接受18個月的性治療,且必須支付罰款和賠錢給受害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