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徐弘庭「你講XX?」 劉耀仁找柯文哲捐1萬給育幼院

▲遭嗆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現場大怒槌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上周在議會質詢時,諷市長柯文哲和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文哲憤而拍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也用不雅字眼嗆徐弘庭:「你講XX?」劉耀仁21日在臉書表示,怕會教壞小孩,因此捐出當日所得約7000元到育幼院,而柯文哲也出3000元,兩人共捐1萬元。

劉耀仁說, 16日議會質詢時,用了不雅字眼罵徐弘庭,「雖然語意超貼切,但用字不文雅,報紙有登,電視台有收音,確實有教壞囡仔大小之舉。」因此決定捐出當日所得、交通費與出席費約7000元,也拉柯文哲出3000元,柯文哲二話不說當場答應,兩人一起湊1萬元捐到育幼院,21日下午完成捐款。

▼(圖/翻攝自劉耀仁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