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隆乳女和男友嘿咻太激烈 左胸被抓爆「消風」

▲一名正妹日前因和男友嘿咻太激烈,對方抓破她左胸鹽水袋導致消風。(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常會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胸部不夠雄偉,因而進行隆乳手術,希望能讓自己看來更有自信。但日前有一名20多歲的年輕正妹,進行隆乳手術沒多久,左胸突然縮水,檢查之後發現是鹽水袋破裂才導致「消風」,醫師詢問之後,正妹才坦承是和男友嘿咻太激烈,對方用力抓了她的乳房才會導致如此。

這名女子事後在經過醫師的治療和手術之後,先將左胸破裂的鹽水袋取出,再用自體脂肪填入修補,她的「大小胸」窘境才得以解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醫學美容醫師邱正宏表示,該名正妹原本是B罩杯,但嫌自己乳房太小,之前由其他醫師用鹽水袋隆乳,升級成C罩杯,但日前就診時因為左乳鹽水袋破裂,使得胸部一大一小,左胸又縮回成B罩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這名女子坦承,因為和男友嘿咻時太激烈,對方將她的左胸鹽水袋抓破,才會出現左乳縮水的情況。醫師研判該名正妹應該是該進行完隆乳手術後,乳房組織尚未穩定,嘿咻過程中受到太大的外力擠壓,才會造成她左胸的鹽水袋破裂。之後開刀將破裂的鹽水袋取出,並從她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取自體脂肪,進行修補之後,讓她的左胸恢復成C罩杯。

醫師提醒,一般隆乳植入鹽水袋,大約得花3個月的時間才能讓乳房組織和植入物達到穩定的階段,在此之前若是受到外力擠壓,容易造成鹽水袋破裂;因此提醒隆乳的女性朋友要特別注意小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