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AV女優卻羞辱「伊梓帆」 洪秀柱:社會真的病了

 
▲洪秀柱與伊梓帆召開見面會。(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前Lamigo Monkeys啦啦隊「伊梓帆」因為拍攝「挺柱」月曆,遭球團禁賽到年底形同開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多次替「伊梓帆」等人抱屈,16日再次透過臉書力挺,認為那些施行霸凌的網軍,為AV女優極力衛護,卻羞辱「伊梓帆」,主事者也仍高居悠遊卡公司的決策階層,「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

昨日由洪秀柱陣營舉辦的見面會,「伊梓帆」成員伊伊、梓甯、小帆3人手牽著手,會中除了發表900多字的聲明稿,也對造成社會波動、驚動許多人為這件事情奔走鞠躬道歉,並強調與球團並未有任何正式合約;洪秀柱則是表達始終不能理解這些女孩做錯了甚麼。

多次為「伊梓帆」發聲,洪秀柱今晚再次透過臉書指出,「社會可以包容,但是如果沒有了善良,包容只不過是邪惡者的溫床。社會可以多元,但是如果沒有了善良,多元只不過是陰暗者的藉口。」

洪秀柱認為,「伊梓帆」僅是因為支持她參選,拍攝桌曆,就遭到網路的霸凌,還受到了球團的不公平處分,但日本AV女優登上台北市的悠遊卡時,在網路上施行霸凌的網軍,卻為AV女優極力衛護,而主其事者也仍高居悠遊卡公司的決策階層,「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曾幾何時,我們似乎已經不在意善良了。」她也質疑,難道是政治立場或是對她的反感,所以連累了「伊梓帆」?反問有必要如此做嗎?

洪秀柱臉書全文:

九月十六日

我們的社會怎麼變得如此不善良了?

幾位年輕女孩因為支持我的參選,拍攝桌曆,而遭到網路的霸凌,也受到了球團的不公平處分。但是,也不過是幾個星期以前,我們看到日本AV女優登上台北市的悠遊卡,這一群在網路上施行霸凌的網軍,卻為AV女優極力衛護,而主其事者也仍高居悠遊卡公司的決策階層。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曾幾何時,我們似乎已經不在意善良了。

社會可以包容,但是如果沒有了善良,包容只不過是邪惡者的溫床。

社會可以多元,但是如果沒有了善良,多元只不過是陰暗者的藉口。

當一些網民在網路上用難堪的字眼去羞辱這些女孩,卻極盡能事地去為AV女優辯護時,他們可能沒有想到,他們正在扭曲社會的價值,讓善良退出、邪惡盤據。

我真的想問問,,是政治立場讓他們失去了善良嗎?是因為對我的反感,而連累了那幾個女孩嗎?為了政治立場,為了反對某一個人,有必要如此做嗎?

網路上有人說我像個訓導主任般地喜歡訓話,是這樣子的嗎?我像家人、朋友般地想提醒大家,這個社會是我們共有的,當我們在網路上留下一段邪惡的言語時,我們就在散播不善良的種子,當社會變得不善良時,這個苦果最後一定會反噬我們自己,誰也跑不掉。

參選總統的人,應該多討好選民才會有票,在台灣這好像變成了民主選舉的鐵律。但是我認為,這個社會是否善良,比選舉的結果重要的多了。或許這些話並不中聽,甚而有人會覺得迂腐,但卻是我的肺腑之言!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