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把墨國觀光客當恐怖份子 埃及警殺錯人12死10傷 

▲埃及瓦哈特沙漠地區深受觀光客喜愛,但週日卻發生警方將遊客誤認為恐怖份子,誤殺12人的憾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警察於當地時間13日,在西部沙漠地區追逐恐怖份子時,將四台載有墨西哥觀光客的車輛,誤認為恐怖份子所有。官方表示,這場誤殺造成包含當地人,以及墨西哥遊客共12人死亡、10人受傷。

據悉,該沙漠地區為遊客經常造訪的觀光景點,目前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委,也強調警方無意傷害遊客,完全是誤殺事件。

據悉,一群自稱效忠「伊斯蘭國」的激進份子於13日發表聲明,表示在邊境成功擊退了警方的勢力,而近來當地也發生數起恐怖攻擊事件,至今已造成數百軍警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