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活動與陳佩琪「破冰」? 柯文哲:我們本來就很好

▲柯文哲出席「104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暨國軍人才招募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先前發言惹議關閉臉書後,行事作風低調許多,今日下午則預計與柯文哲同台出席聯合醫院舉辦的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為「破冰之旅」?柯上午笑回,兩人本來就很好,哪來破冰之旅,太太也是聯醫員工,有被分派工作,不是自己逼她參加的。

先前蘇迪勒颱風重創全台,陳佩琪在臉書PO文驚爆「先生整天在家吃飯」,引發爭議,憤而關閉臉書;柯文哲日前受訪時也表示,「她臉書關掉之後,就氣到再也不跟我出來。」

柯文哲13日行程滿檔,上午先參與「後備軍人運動大會暨國軍人才招募活動」,再趕場前往關渡宮參加一年一度的北台灣媽祖文化節活動,乘坐舢舨巡遊淡水河;下午則計畫參與聯醫舉辦的活動。

針對陳佩琪也將出席活動,是否為「破冰之旅」嗎?柯文哲上午笑回,他倆本來就很好,「哪來的破冰之旅」,而太太還是不太願意出席公開活動,但身為聯醫員工有被分派工作,自己也沒有逼她參加。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