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功能商機無限 粉絲專頁大更新

臉書粉絲專頁開放新功能。(圖/翻攝自科技新報)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Facebook 於 9 月 8 日宣布更新粉絲專頁 (Facebook Pages)功能,以粉絲專頁作為平台的商家將享有更多便利服務,像是「服務」」、「商店」、「立刻撥打」、「傳訊息」、「聯繫我們」等選項,目的是希望商家與消費者之間可建立起直接且快速的連繫管道。

方便的交易難免會引起糾紛,消費者若在粉絲專頁的動態消息上面發佈了具有負面意義的貼文,商家也可以選擇私訊來作回覆。

據全球市調研究機構 Forrester 調查指出,85% 使用者使用手機的時間大多花在 app 上,因此,Facebook讓粉絲專頁管理者扮演「線上百貨」的角色,使得所有小型商家都能進駐行動平台的市場,以利於搶得商機。

臉書粉絲專頁開放新功能。(圖/翻攝自科技新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