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推出10位立委候選人 信心希望聯盟:開啟台灣新政治

▲信心希望聯盟擬推出10位候選人投入2016立委選舉。(圖/翻攝信心希望聯盟官網)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9月初成立的信心希望聯盟將於20號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用信心為國祈禱,以希望守護台灣」活動,就青年、教育、環境生態、社會價值四大主題分享理念、提出願景,同時計畫推出區域與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共10位,投入2016立委選舉。

信心希望聯盟新聞聯絡人吳俊德表示,有鑑於台灣政治長期藍綠對立,社會被仇恨動員與謊言蒙蔽嚴重撕裂,許多年輕人對未來感到不安與憤怒,優秀人才對投身政治領域灰心卻步,盼望聯盟的投入能成為台灣「新政治」的開始。

「理想推出10個候選人」,吳俊德表示,2016的選舉將是台灣的關鍵時刻,信心希望聯盟將擺脫現有的藍綠意識型態,著眼未來發展議題,盼望聯盟的投入能積極參與構建年輕人的未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