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街友高雄車站休息!員警突伸腳狠踹 強開包包丟地

▲街友在高雄車站遇員警盤查,被狠踹丟包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街友8日在高雄車站月台椅子上休息,一名員警上前盤查,和他講幾句話後,突然腳踹街友,之後還把包包丟在地上,將裡面的東西全倒出來,最後從包包拿出一張證件盤查。網友看了員警舉動引起正反兩面討論。不少人認為警察這樣動手動腳很不尊重人,也有人認為沒聽到對話,無法評論。

一名「爆料公社」網友分享黃姓朋友8日在高雄火車站拍到的畫面,並指出「16秒及1分5秒處都很誇張」。黃姓網友拍到一名員警在月台盤查一名沒有穿鞋的街友,由於無法得知前因後果,也沒有錄到對話聲音,但卻看到街友準備低頭想休息時,突然被警察生氣地抬腳狠踹。

這名員警繼續跟街友說話,接著又將街友身旁的包包摔到地上,再把包包裡的東西全倒出來,滿地都是白色粉末及雜物。警察最後拿起一張證件打電話,街友則向一旁走開,畫面就結束了。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反應不一,有網友認為「警察這樣很惡劣」、「警察亂丟垃圾」、「這個警察真的很不應該,大庭廣眾下,做了不好的示範, 警界老鼠屎」、「有必要這樣對街友嗎?」、「制服脫下來他就是流氓」、「雖然我也不喜歡街友!但是警察也沒權力這樣做」、「有必要把東西倒的滿地嗎?就算盤查也不能這樣吧?」

但也有網友認為,畫面沒有聲音,不確定事發原因,很難評論「警察碰到這樣的人也很無奈,只是好手好腳怎麼不去工作」、「總覺得(警察)很多無奈」、「沒聲音不能評論,搞不好遊民把人祖宗十八代都請出來了」、「亂世有時候也許該有強勢所為」、「不知頭尾,所以無法評論」。

直擊!警察扯背包、踹街友。(Wake)影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9月9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