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空洞、口號式宣言 范雲:洪秀柱閉關一無所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發表出關宣言。(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經歷3天的閉關後,終於在6日舉辦「出關記者會」,強調敢說敢言,反省承擔。對此社會民主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批評,洪秀柱這3天閉關顯然一無所獲,面對許多具體的社會問題,諸如長照、貧富差距、稅改、財政問題等,絲毫未更改先前的錯誤。

范雲指出,立法院即將開議,請問反省後的洪秀柱對於先前所提出的廢除證所稅,以提高加班上限爭議,打算如何處理?目前所規劃的長照保險制,服務量不足將流於現金給付,又打算如何面對?這些問題,洪秀柱1個字也沒有提到,發言內容只是充滿空洞又口號式的宣言。

「治理國家不是心得感想比賽」,范雲建議,如果洪秀柱要展現和民進黨完全不同,就必須更站在公平正義這邊,例如,回歸依據所得多寡為課稅基礎的證所稅,強調包含外勞在內也能平等受惠的長照體系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