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卡關!DNA檢測不吻合 已捕2嫌非「黃衣男」

▲泰國警方表示,目前已逮捕的2嫌犯並非爆炸案主嫌。(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先前曾對外宣稱,警方已逮捕犯下曼谷爆炸案的主嫌「黃衣男」。不過,泰國警方4日表示,之前被羈押,涉嫌犯下曼谷爆炸案的2名外籍男子,經過DNA檢測發現,據信他們都不是與當時監視器拍攝到的「黃衣男」

曼谷爆炸案陷入膠著,泰國警方發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4日指出,在靠近柬埔寨邊境逮捕到的25歲外籍男子密萊利(Yusufu Mieraili)的DNA,與當時在黃衣男搭乘的出租車、紙幣及炸彈背包上搜集到的DNA並不符合,「沒有證據確認他就是『黃衣主嫌』。」

普拉育也強調,警方相信,密萊利絕對是參與這次爆炸案的其中一名成員。另外,泰國警方上月29日下午,在一間出租套房逮捕的男子卡郎達(AdemKaradag),也同樣被認定為涉嫌參與爆炸案。但是針對他們的國籍部分,因為不確定他們所使用的護照是否為真,因此並未確認兩人國籍;警方也未對相關檢測部分多做說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