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寶寶愛聽故事書 「故事說完了」馬上崩潰大哭

▲小寶寶天生愛聽故事書,一旦母親說出:「故事說完了」,他就會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讓人遣憾的感覺之一,就是一本精采的故事書要結束了。掩卷,總是伴隨著一聲嘆息。

外國一名小寶寶,對此也深有同感。這個寶寶天生愛聽故事書,每當他的母親唸故事書給他聽的時候,他總是全神貫注的聆聽。但只要母親說出:「故事說完了」這句話時,小寶寶就會崩潰大哭,模樣既可愛又逗趣。

美國這名母親近最近把一段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中,這位母親拿著故事書,唸給一名約6個月大的小寶寶聽。在此一過程中,小寶寶都聚精會神的聽著。然而一旦他的母親將書本闔上,對他說:「故事講完了!」,小寶寶立即「變臉」,嚎啕大哭。

關於這點,這位母親指出,小寶寶「變臉」的情形屢試不爽,但只要她繼續唸下去,小寶寶才會冷靜下來。後來,寶寶可愛的模樣讓她決定把影片公開。

網友看完影片後,一致認為小寶寶這麼愛唸書,長大後的他一定會很聰明。有人則開玩笑說:「要是我的小孩也像他這麼好學,那該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