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登陸參加九三閱兵 民進黨:對國際釋放錯誤訊息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訪陸,1日上午會晤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致詞時表示,贊同習近平所提出的兩岸「共用史料、共寫史書」。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連戰是台灣的前副元首,做法不僅與台灣人民認知、觀感背道而馳,對國際也釋放錯誤的訊息。

連戰1日上午會晤習近平時表示,兩岸「共用史料、共寫史書」將有助於兩岸史學界合作,同時對兩岸人民相互了解、融合也有助益。鄭運鵬表示,連戰赴中國出席九三閱兵相關活動,在台灣引發許多爭議,不僅是對歷史詮釋的不同,更因為北京當局從未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

鄭運鵬認為,連戰是台灣的前副元首,他現在的做法跟台灣人民的認知與觀感背道而馳,更將對國際釋放錯誤的訊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