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蔥+水+電鍋+「小幼幼」 桃園傳移工吃香肉網急求救援

▲桃園出現疑似移工要吃香肉,讓網友急動員搶救。(圖/翻攝自 社團流浪狗不是廢棄物 不應由清潔隊捕捉)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30日晚間連續接到許多民眾投訴,桃園市平鎮區一個移工住家疑似要殺幼犬吃香肉,只見台灣貓狗人協會執行長黃泰山在臉書上寫到「小幼幼(幼犬)被關在籠子,砧板上放著青蔥,一大盆水,還放一個電鍋。」希望當地民眾能快去解救他,讓網友急忙動員起來,在晚間順利將幼犬救出。

有網友在公開社團‎「流浪狗不是廢棄物 不應由清潔隊捕捉」po出一張,只見一隻幼犬被關在籠子中,前面放著材料疑似是要被「烹煮」,因為裡面住的是越南移工,讓網友十分緊張,因為越南有吃香肉的習慣,加上前面出現許多工具,急忙PO上網,希望大家能將狗狗救出。

許多網友開始進行搶救計畫,有人打電話報警,也有人向議員王浩宇求救,但由於缺乏證據,警方無法強制做什麼,讓王浩宇只能請警察告誡雇主以及移工在台灣「吃狗肉是違法」,除了會被罰款外,還可能會面臨遣返。王也表示,很多人期待警方能有所作為,但無奈不是現行犯的情況下,警告是唯一能做的事。

已在興隆路處理,一派胡言的外勞

Posted by 高敏慧 on 2015年8月30日

▲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和移工交涉的過程,認為他們根本一派胡言。

對此,許多擔心小幼幼安危的熱心網友直接組織前往狗狗所在地,和移工展開交談。儘管一開始他們似乎不肯放狗,但因為聚集人潮越來越多,最後終於妥協,讓民眾將狗狗帶走。對此,黃泰山也在臉書上向網友表示狗狗已經安全,請不要擔心!

但近日越南移工吃香肉的事件越來越多,甚至曾出現自家門口汪汪被強拉吃掉的新聞,民眾也期盼政府能夠針對此事加強管制,以免更多傷心的事再發生。

▼小幼幼在30日晚間順利被救出,但臉上的神情讓網友直呼好難過。(圖/翻攝自黃泰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