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擬引進「化學去勢」 盼降低戀童癖患再犯率!

▲澳洲擬對戀童癖處以化學去勢。(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提高對兒童的保護,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政府(New South Wales)近日召集專家學者,成立特別調查小組,打算研商對戀童癖患者使用「化學去勢」,抑止其再犯率。

據英國《衛報》報導,新南威爾斯省司法部長官特洛伊(Troy Grant)表示,單純使用化學去勢雖然不能解決所有性侵問題,但未來會搭配其他「強而有力」的措施,防止嫌犯重新犯罪。他也指出,若能做出改善,甚至能藉此拯救1名兒童,「都是值得去嘗試的」。

所謂「化學閹割」(或稱化學去勢)是將類似雌性激素的藥物注射入罪犯體內,讓使罪犯失去性衝動或喪失性能力。國際上捷克、波蘭、俄羅斯和南韓等都有針對孌童癖慣犯實施終身監禁和化學閹割的法律。

▼南韓是率先對孌童癖慣犯處以化學去勢的國家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