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男開200萬Infiniti撞護欄「失控翻覆」不治

▲天雨路滑...男開200萬Infiniti撞護欄「失控翻覆」不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天雨路滑,開車一定要特別小心。國道5號北上4.5公里處,今(27)日凌晨0時許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43歲的游姓男駕駛,開著將近200萬的Infiniti M35進口轎車,行經石碇交流道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翻覆。雖然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後,緊急破壞車體將游男送醫,但經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游男的轎車是先撞上交流道護欄,再失控撞擊高速公路旁的路燈與路標,造成車體翻覆,游男的頭部也受到重創。警消趕赴現場時,游男已無生命跡象,後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聯繫家屬前往醫院處理後事,並封鎖現場,調查造成車禍的詳細原因。

▼Infiniti車體嚴重扭曲變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