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順道酸蔡英文?洪秀柱:我沒那個福氣可以躺著選

 

▲洪秀柱台東行,發表長照政策,關心釋迦外銷。(圖/洪秀柱選辦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5日行腳行程來到台東,縣長黃健庭與立委廖國棟都現身陪同,夜宿花蓮一晚後將與花蓮縣長傅崑萁會面,被問及是否仍然選舉很辛苦時,洪秀柱說,「選舉哪有不辛苦的?我沒那個福氣可以躺著選」,突然酸了一下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洪秀柱台東行,先行拜訪在地農業關懷參訪太麻里鄉釋迦農產集貨中心,由於台灣去年外銷的釋迦近9千公噸,是7年前外銷量的300倍,大部分銷往大陸,她強調,大陸市場不可放棄,但也要靠著品牌信用建立商譽,打開全世界的市場。

接著洪秀柱到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參訪南島文化,再到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迦南銀髮生活福祉中心關懷銀髮族,趁勢發表長期照護4大政見。晚間到廖國棟的服務處參加洪秀柱原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以及出席提名同志懇託會。

趁著行程空檔,媒體詢問洪秀柱,收下參訪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各族代表致贈的一條稱為「磨鍊」的項鍊時,是否覺得選舉還很辛苦?她立馬表示,「選舉哪有不辛苦的?我沒那個福氣可以躺著選」,突然酸了蔡英文一下,接著指出,這條項鍊代表勇氣,但不要忘記要磨練,上天給的測驗要磨練,才能成為浴火鳳凰,靠著勇氣磨練豐收。

此行由上回脫口說出蔡英文總統的廖國棟陪同,明天又要去見傅崑萁,媒體詢問這是否是回防?洪秀柱則說,這不是回防,強調選舉不是選過去,是選看未來,哪個領導人能帶國家走向和平繁榮的路,就能贏得支持。

至於是否擔心藍營人士紛紛為宋楚瑜站台?洪秀柱強調,不會擔心,認為國民黨只是「客氣、來者是客」,才幫宋楚瑜捧個人場,重點是投票時才會見真章,屆時才知道票是投給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