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美麗秘訣 運用唇彩讓雙唇如花朵綻放


▲許瑋甯化身拇指公主出席春妝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許瑋甯以一襲灰藍色的春夏小洋裝化身為「拇指公主」,出席5日美妝品牌的春妝發表會。談到自己化妝注意的重點,她也表示,很多女生只在意臉部的妝容,但其實嘴唇的潤澤度也很重要,建議可以使用添加保養成分的唇膏,讓嘴唇妝容可以像花朵一樣美麗地綻放。

日系美妝品牌JILL STUART在5日發表2014年最新春妝,以拇指公主的故事為設計主軸,推出一系列唇膏、頰彩盤、眼影盤和指彩等。其中,「花舞戀唇膏」的唇蓋上鑲嵌著寶石花朵,打開之後即是隱藏版的小圓鏡,方便隨身攜帶補妝,唇膏內含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和酪梨油等保養成分,可滋潤雙唇,創造出透明光澤感的妝容。


▲1月6日即將上市的新款唇膏,共10色、限定4色,5g、建議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唇膏,這次眼彩盤和頰彩盤皆是以碎花做為包裝設計,帶出春天氣息。眼影盤分為深魅系列和絲絨系列,前者推出限定2色,擁有細碎寶石般的光澤,可以打造出光燦般的眼神,後者推出限定1色,眼彩盤內含的4個顏色分別是以3種不同質地組成,可以呈現出不同的妝容。

頰彩盤推出2款限定色分別是粉嫩的櫻花色和淡鵝黃加上鬱金香的紅色系。指彩推出限定3色,僅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販售。另外,品牌的中文名稱也正式取為「吉麗絲朵」。


▲絲絨系列眼彩盤限定1色,8g、建議售價1600元(左)。深魅眼彩盤限定2色,6g、建議售價1600元(右)。(圖/記者李薇攝)


▲限定2色頰彩盤8g、建議售價14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