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柏濤菲諾對錶 珍藏今生愛戀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柏濤菲諾對錶,典藏愛戀。(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綜合報導

生命太多可能,太多變化,唯一不變的是,戀人間的愛戀將會隨著手腕上的指針滴答推移而更加深厚,一點一滴累積起屬於兩人一生的時光記憶。

瑞士頂級奢華腕錶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深知珍藏歲月的重要性,特別於七夕情人節前,在柏濤菲諾系列中為戀人打造兩組對錶款式,分別為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7以及柏濤菲諾自動腕錶,透過對錶的內斂優雅風情,詮釋兩人的愛情氣韻。

岩灰色的37毫米精鋼錶殼綴上鑲嵌66顆鑽石, 搭配 黑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售價338,000元,黑色40毫米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售價152,000元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柏濤菲諾對錶,品味不凡。(圖/業者提供)

柏濤菲諾對錶系列包含六款紅金及兩款精鋼對錶,並且透過鑲鑽錶圈或錶盤,讓伴侶生活增添精緻奢華感。伴侶可選擇鑲嵌上66顆鑽石的自動腕表37錶圈,或是俐落風範的12顆寶石;兩款紅金柏濤菲諾自動腕錶同樣也有鑲鑽錶圈,所有紅金款式可選配岩灰色錶盤或鍍銀錶盤,並搭配鍍金指標與刻度。錶殼尺寸37毫米的精鋼款式則以岩灰色錶盤展現,而錶殼尺寸40毫米的柏濤菲諾自動腕錶則以黑色錶盤與鍍銠指標及刻度的搭配脫穎而出。

橙色鱷魚皮錶帶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7擁有18K紅金錶殼, 鍍銀錶盤鑲嵌12顆鑽石 ,錶帶可替換為咖啡色,售價435,000元。

正如IWC首席執政長Georges Kern所說:「格調不凡、低調內斂的外觀是IWC柏濤菲諾系列多年的成功秘訣,而此系列也將地中海輕鬆悠閒的生活氛圍體現得淋漓盡致!」已為製錶藝術立下標竿的IWC在今年七夕浪漫時分,將以鐘錶性能和設計魅力提升你和戀人的時尚態度,也緊緊鍊上兩人今生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