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的阿母養我們長大 蔬菜生日蛋糕成品超催淚!

▲充滿孩子的孝心和蛋糕師傅巧思的蔬菜蛋糕!(圖/敲敲咖啡授權使用,請勿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家蛋糕店在臉書上PO出一位客人對話訊息,對方想為媽媽訂製生日蛋糕的故事。老闆驚訝凌晨時間對方竟然還沒睡覺,但客人說:「我們家賣菜的,已經起床工作了!」才知道原來是辛苦的菜攤。由於老闆的蛋糕怕撞壞不做宅配南送,但看到孩子的心意,並希望能在蛋糕上做出媽媽的「珍」字來做紀念,相當感動,因此答應接單。做出的成品上傳臉書,感動許多網友。

「敲敲咖啡」老闆PO出臉書對話,3日凌晨3點,收到一位客人的訊息,想幫媽媽訂做一個蛋糕,老闆回問:「你媽媽知道你到現在還沒睡覺嗎??」客人回答,「我們都很辛苦,我們家賣菜的,已經起床工作了。」老闆回問:「明天沒有休市嗎?」客人則說:「南部不是休禮拜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一得知客人在南部,就表明蛋糕無法宅配,但這位客人似乎相當難過,「什麼!這是一個悲劇!」但老闆看到這個客人如此失落的樣子,便答應他能努力去試試看。

客人表示,希望蛋糕上可以擺飾「蔬果」,代表媽媽的工作,也希望蛋糕中可以出現「珍」字,「那個珍字代表媽媽也代表她的蔬菜攤,很俗但養我們長大」老闆則回答,「瞭解,不會,很美的。」

客人還表示因為媽媽是鄉下的純樸媽咪,「比較以小孩為重心,已經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孩子愛什麼他都接受,反而沒有了自我」,所以希望老闆用媽媽喜歡的「不甜的巧克力」。

這個充滿孩子的孝心和蛋糕師傅巧思的蔬菜蛋糕,由於造型非常可愛精美,讓網友們非常感動,直呼「看到蛋糕,淚差點噴出來,好感人~」、「這個蛋糕無價,看完對話再看到這蛋糕,阿珍媽媽一定超開心!」

▲老闆與蔬菜小子的對話。(圖/敲敲咖啡授權使用,請勿翻攝,下同)

▼造型的呈現非常細膩!

▼蔬菜的細節都好用心,希望阿珍媽媽能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