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想了解他? 柯文哲:全世界都想了解我

▲柯文哲表示,因為雙城論壇公布時間晚,導致後面準備很緊迫。(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雙城論壇將於下週一登場,一直到13日晚間才公布初步行程,柯文哲表示,因為發布日期時間往後延,因此後續的準備工作就很緊迫、急促,對於外傳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很「欣賞」柯文哲,柯則回應,全世界都很想了解他,這沒什麼好講。

柯文哲強調,一開始大陸方面還希望發布日期往後延,等真正公布日期後,要開始準備就顯得很緊迫,很多準備工作都很急促,很多都還在協調。

另外,根據「風傳媒」報導,有一名「正藍軍」的重量級華南地區台商,向柯文哲團隊表示,習近平很「欣賞」柯文哲,柯一開始先答,他不曉得這件事,隨後則說「全世界都想了柯文哲」,這沒什麼好講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